白凉粉大仙

食物语的子博客

魂芯去哪儿了?



十分沙雕的段子




————




三鲜脱骨鱼走出万象阵,看着还沉浸在“我终于抽到他”的喜悦中的少主,得意的勾勾嘴角。




对我一无所知的少主哟,很快就会让你见识到我“千面怪影”的手段了!




……




深夜,万籁俱寂,热闹了一天的空桑开始陷入沉睡,只有几个值夜的食魂还在岗位上。这时,一个身影潜进空桑的金库。




没错,就是三鲜脱骨鱼。只可惜翻箱倒柜,眼看天空泛白,鸡都要叫了,也没翻到半个金玉或者魂芯。




“真是小瞧了这个少主啊……”三鲜脱骨鱼抹抹脑门上的汗,丝毫没注意一个身影出现在身后。




“你干嘛呢?”




怪盗吓得手一抖,差点把匕首掉在地上。回头发现正是还揉着眼睛的空桑少主,一看被发现,三鲜脱骨鱼反而镇静下来。




“当然是在找宝贝了!金玉呢?魂芯呢?!是我小看了你空桑少主,居然有我找不到的东西……”




“哈?!”少主立刻清醒了,“金玉?魂芯?”




“对,我来之前听说这里有好多金玉和魂芯。”




“哦……这样啊,没错,不过是你来之前。”




“?????”




我还没得手呢!难道被劫胡了?!




“本来有很多金玉,也有很多魂芯。不过为了抽到你,都被我扔进万象阵了……”




“!!!!!”


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7)

热度(45)